雾春

我和玫瑰

【all黄/别黄】公主病

🦁️豆瓣体

   》荣耀吃瓜研究所

  聊天灌水|理性讨论,黄少天是不是有公主病? 

  说剑圣谁是剑圣: 

  事先说明啊,我绝对不是针对黄少天,但是团队赛他凭啥和叶修单挑?太以自我为中心了吧!还私人恩怨,有没有把其它选手放在眼里,真不是有公主病吗?

  

  荣耀第一:

  我靠,直接带大名!楼主真勇士。👍2160   

  就不闭嘴你报警啊:

  啧,让你黄解康康我组又给天哥安了什么新人设。👍2081

  momo:

  首先,这不是正式比赛,本身就不是什么严肃的场合,没必要上纲上线的;其次,黄少天本来就喜欢叨逼叨说些有的没的垃圾话,大部分他自己都没当真,搞不好就这么随口一说,其它选手要真不乐意他又能怎么样?选手没意见,观众也看得乐呵,你搁着出什么警。👍1879

  

全部回复

  番茄去死:会不会存在那么一种可能,黄少天其实是个男的?

  望穿秋叶:……别太离谱了我说。

  

  红豆不加冰:感觉楼主像是来引战的,但这艾迪又很难评,该不是黄粉反炒吧?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 回复本层:我艾迪跟黄少天没有一毛钱关系!

  秋葵哒咩 回复本层:笑死我们黄解行得正坐得端,才不屑做这种腌渍事好不好?这个楼主主页动态全是微草相关到底是什么妖魔鬼怪在浑水摸鱼还不一目了然?

  红豆不加冰 回复本层:那他为什么进花生糖品鉴小组?

  秋葵哒咩 回复本层:鬼知道,他绳金。

  

  哇咔咔你被击毙啦:“公主病,指一些自信心过盛,要求获得公主般的待遇的女性,多数是未婚年轻女性,自少受家人呵护、伺候,心态依赖成病态,公主行为受娇纵。”(来自百度)我本来想说是你想太多。但细一寻思,这蓝雨战队上下,蓝溪阁加上庙粉那些家伙对待黄少天的态度,但凡后者是个女的,称一句“蓝雨小公主”还真不过分。

  人间不值得 回复本层:说起来,上次蓝雨赛后聚餐还被拍到喻文州在车上给黄少天系安全带,黄少天也太娇纵了吧。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拍 回复本层:拜托,那照片看一眼就知道是因为当时他手上东西太多了腾不出手来啊。

  蚂蚁竞走十年啦 回复本层:那让亚历山大帮他吃讨厌的秋葵怎么说?

  蛋黄苏苏苏 回复本层:不要断章取义好吧?原采访里面郑轩明明说黄少也会帮他干掉吃不完的豉汁排骨,就不兴人家队内关系好吗?

  拯救西瓜 回复本层:你猜这个排骨是亚历山大吃不完还是黄少自己想吃?

  蚂蚁竞走十年啦 回复本层:队内霸凌实锤了。

  永不落幕的蓝夏 回复本层:我们蓝雨的王牌吃个排骨怎么了?戳你肺管子了?郑轩采访说起的时候明明笑得可开心了,人家就乐意给你管得着吗?我们天天就是人气高讨人喜欢食堂阿姨见了打菜都要多给几勺呢你可别酸死了赶紧去劳动局投诉

  天天小公主 回复本层:就是,我宝就是受宠,娇纵点怎么了我们粉丝乐意惯着,你们懂什么,公主就要有公主的亚子。

  一拳超人 回复本层:哈哈哈哈笑死庙粉现身说法,不过某些人也别太有偏见了,哪个战队当家选手待遇不好?不能因为待遇好就说黄少天公主病吧?

  一叶障目 回复本层:呵呵,嘉世死了,骨灰被我扬了。

  世界和平 回复本层:……  

  

  记得吃药:本来就是,以为人人都围着他转呢。

  花生糖真好吃 回复本层:给老娘裹好你的皮。

  看剑看剑看剑 回复本层:哎呦喂可不是这些职业大神们真讨厌,黄少天说什么是什么,他说要单挑就真当起观众来了可把某些酸鸡给气死了。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

  不要吵架,理性讨论,骂人的我直接删楼了。

  不皮会死 回复本层:???

  想上天 回复本层:大哥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你先骂黄少天公主病的。

  老爷爷看手机:楼主绝对是黑子来引战的,举报了。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 回复:谁骂他了?我没有骂他,骂他的我都删了。

  我的名字叫乌鱼 回复本层:……楼主好癫

 

  叶神的人间小喇叭:叶神就愿意跟他单挑怎么了?就算有公主病也是某人惯出来的,不服气你就让叶修不要理黄少天呗。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回复:叶修跟他关系好,不好意思拒绝罢了。

  蓝雨宇宙第一 回复本层:王杰希也在场哦,嘿嘿。

  

  兔兔养殖基地:热评说得很对,这点事真不至于,没觉得黄少天的行为是公主病的表现,充其量也就是闹腾了点。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我可没有在胡说,他还喜欢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就咋咋唬唬,摆明了就是想吸引别人的注意。


  向神明献上心脏:他不本来就是个话唠吗?他性格就那样啊,你的意思是他天天嘴巴嘚卟嘚是为了吸引异性注意,所以公主病?

  

  六个核桃:联盟就没几个女的,吸引谁的注意啊?

  我产品金婚 回复本层:不是美女那就是帅哥呗。

  拯救西瓜 回复本层:我悟了,一定是为了吸引zzk的注意。害我说我圈金瓜平时惜字如金的,怎么喜欢凑黄少天的热闹果然还是被他钓到了可恶!

  平平无奇嗑糖鸡 回复本层:好甜,磕到了。


  怀里抱着天天宝:行了行了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行了吧?这个罪恶的男人一天天在我面前刷存在感就是为了让我看到他爱上他为他着迷。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 回复本层:滚蛋你好恶心。

  

  澄澈的心:楼主你想太多了吧……

  名动十九州:我真是服了,还以为我组又有什么新花样,结果起承转合狐狸精是吧?

  一击必杀:没事吧您,越说越离谱了。

  一千零一叶:下次还是换个高端的黑法吧,没眼看……

  倒霉玩家:讲道理,楼主说黄少天想吸引别人注意也没错,他老喜欢找人pk,在旁观者看来也算是在刷存在感吧,但怎么这事到了被楼主说出来就那么奇怪呢。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黄少天还有一个公主病的表现,就是讲话做事不负责任,和王杰希约好第三赛季赛场见,却放了他鸽子。


  你像只鱼儿在我的荷塘:大哥你掉皮了。

  十区大魔王:我有时候真的搞不清楚你们药粉到底什么成分,一天天搞泥塑搞得比黄解还带劲,你们到底是黄黑还是黄嬷啊?

  天生好命:呜呜呜王杰希好可怜,黄少天就是个渣男竟然对他做了这么过分的事!


  谁不喜欢冠军呢:好吧,你说的对,这件事的确黄少不对,不过听说他私底下也道歉了呀。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 回复本层: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

  momo 回复本层:你有完没完?王杰希都没说什么你管挺宽啊,你有本事冲你王队说去,让他也狠狠地耍黄少天一次,让他哭着求王杰希原谅。

  魔法失灵啦 回复本层:没错,只是道歉太便宜黄少天了!就应该让黄少天以身相许嫁给王杰希给他洗衣做饭带孩子,不然根本没办法弥补他造成的伤害!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 回复本层:给我滚蛋!不行!

  不知名土豆 回复本层:诡计多端的扫鹦姐。


  天青色等烟雨:楼主为了证明黄少天有公主病真的很努力。

  此流氓不是彼流氓:楼主说了这么多,充其量只能说明黄少天是个不完美的人,毕竟大神嘛,有点脾气也很正常。就算他有公主病,管我们普通人什么事呢,他对粉丝很好啊这就够了。

  

  一剑钟情:潜水了这么久本来不想发言的,但楼主越说越来劲,我还忍个啥?你说黄少天有公主病大家都讨厌他,那为什么其它人还总是起哄闹他?你身边有个讨厌的公主病你不离他远点还巴巴地凑上来你是抖m?蓝雨就不说了,一个战队的还可以说成为了队内和谐,其它战队选手没必要吧?怎么滴黄少天是投资人亲儿子啊?别太离谱了我说。

  全员加速 回复本层:对啊,我是不理解,黄少天话少的时候叶修还逗他说话呢,就算是投资人亲儿子也不至于,叶神之前连宣传都不配合。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

  谁说大家都讨厌他了,我就是说他没有把其它选手放在眼里有点以自我为中心,百度上说这就是公主病的表现。


  忧郁大猫猫:有公主病还不讨厌?搞不懂你究竟想表达什么。


  心脏不脏:他哪有不把其它选手放在眼里?赛场上的垃圾话也能当真?要是不把其它选手放在眼里他为什么总是找叶神王队他们pk,不要为了黑而黑好吧?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回复本层:他明明就有,新秀赛的时候他就没把刘小别的挑衅放在眼里。

  我劝你善良 回复本层:靠,不装了是吧,这逼就是微草粉丝!难怪各种挑黄少天的刺。


  秋以为期:信了你理性讨论的邪,楼里某些家伙还装什么理中客啊?脏水直接全往黄少天身上泼得了。

  夏天真美好啊:前有王杰希,后有刘小别,我说你们药粉别太恨了。

  太阳永远明亮:行行行黄少天就是公主病,黄少天高傲冷漠不负责任目中无人,黄少天霸凌全世界行了吧!

  杰西卡会魔法:你能不能别给微草抹黑了,我们还不至于给黄少天贴这种标签。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他哪有无视刘小别,他不是很友好地用微笑回应了吗?他要是真有公主病完全没把刘小别放在眼里,刘小别活动采访干嘛还一直提他?他对黄少天爱而不得啊?

  说剑圣谁是剑圣【楼主】回复本层:我靠,当然是因为黄少天实力强,刘小别想打败剑圣!

  十一点就睡觉 回复本层:你不是说你艾迪跟黄少天没关系吗?


  荣耀人是人上人:你怎么知道是因为黄少天实力强?你怎么知道不是因为公主身边骑士太多,刘小别想要吸引黄少天的注意力,想要在黄少天面前刷存在感,想要黄少天把他放在眼里?

  靠靠靠!闪着莹莹白光的物体被狠狠地砸在床板上发出重重的闷响声,手机的主人犹不解气似得一拳锤在枕头上,忿忿地敲了两下,骂骂咧咧:我当然知道!我tm就是刘小别本人我怎么不知道!

—————————


  刘小别半夜从床上弹起:不是,她有病吧!谁说黄少天是公主了,我是说他有公主病!

  

 

评论(39)

热度(58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